虾滑

我承认,我馋他的三麦腰,还有他的卷头毛

【魔卷】只是糖吗!

是个番外小短篇!



大概是天气的原因,正午时分的街道上显得有些荒凉。


魔把车停在一家小商店前,下车顺手关上了车门。魔走了进去,在货架上寻找着某人喜欢吃的东西。


感觉差不多了,便把东西都打包带走。看着手里的东西,不由得感叹。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吃了!


把东西放在了副驾驶上,随手打开一包糖果。把里面的糖果尽可能的装进自己的口袋。


等到达目的地后,天色已经渐晚了。


原本说今天中午就能到的,被拖到了现在。中午卷也没有打过电话,大概是生气了吧!


魔拿出了门的钥匙,这是卷在他出差时给他的,还说回来了一定要先找他。不用说魔回来也是先找他!


魔打开房门,屋子里很暗。轻轻的关上了门,在玄关处换鞋。魔很熟悉的打开了亮度没那么高的灯,怕突然的强光,刺激到某人。


魔换好鞋子,抬头看到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微光并没有惊扰到他。


魔向沙发走去。这个家伙,又不睡床上!真的让人很担心啊!


“卷,醒醒!”魔晃了晃卷的肩膀。


测躺在沙发上的人翻了下身体,变成仰躺着。卷伸手揉了揉眼睛“你回来了!”话语声中还带着困意,但还是坐了起来。


魔坐在卷身旁“抱歉,让你等这么长时间!”魔看着没睡醒的卷,好可爱啊!真想现在就亲他一口!


“没事的,你回来就好。”卷看着魔,这几天不见,真的好想他。虽然没有按时回来,让自己等到睡着。自己也确实很生气,但一看到魔的脸,他就气不起来。


“我给你买了你想要的东西”魔把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来,一样一样的摆在桌子上,让卷看。


“哇!这么多!”这是早上那通电话里,卷说的想要的东西。说实话,卷自己都不知道他要了这么多!


“还知道你要的多啊!我可是自己拎回来的。”一脸的快夸我的臭屁模样。(黑煤球:你也没拎多远啊!你不是有车吗?)


“你不是开车回来的吗?”卷一语击破。(黑煤球:卷哥英明!!)卷翻看着桌子上的东西,自己也没什么胃口。


“魔,我饿了,不想吃零食!”卷一脸委屈的看向魔


“你是不是没吃晚饭!”魔马上不淡定了。

“嗯!”

“中午饭呢!”

“没有!”

“早饭也没吃吧!”

卷没底气的点了点头,不敢看魔的眼睛。他知道魔肯定又要生气了!


“你能不能听话一点啊!这样我以后还怎么放心”魔确实生气了!这个家伙一个人在家肯定照顾不好自己。“你这样对身体很不好!要说几遍才会听啊!上一次出差也是!”


“对不起”卷也知道魔是因为担心自己才生气的。可是自己也控制不住,写歌时自己会忘了吃饭,忘了时间。


“好了,下次不许了。”魔看着委屈的卷,有些于心不忍。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卷靠近他,往他怀里蹭了蹭。


手掌压在了魔的口袋,发出了声响“什么啊?”卷伸手摸进了口袋,是糖果!魔口袋里装得都是!


“我去给你做些吃的”魔起身走向厨房。


卷手里拿着糖果看了看,糖果包装简洁明了。外面透明,里面是一颗脆皮软糖。

撕开包装,把它放进嘴里。外面的糖衣不是很甜,咬开糖果,软糖里面还夹着果粒!这颗是桃子!还挺好吃的。


不一会儿厨房里飘来了香味,卷顺着香味来到厨房。魔正熟练地打了个鸡蛋在锅里,另一边又做了个三明治。“好香啊!”


“马上就好,你先去客厅坐着吧!”魔顺手把一片火腿塞进了卷的嘴里,卷开心的吃进嘴里。

顺手伸进口袋拿走了一颗糖,走出厨房。


魔一手端着面,一手端着三明治,从厨房来到客厅。“吃吧!”好香,一定好吃!


卷一口接一口的吃着,魔一脸痴汉的样子。


“好饱啊!”吃下最后一口三明治,满意的的拍了拍肚子。好可爱啊!


“你吃饱了,我要去收拾了”魔收拾着餐具。


“我的饭后甜点!”卷把手伸到魔面前“糖果!”


魔从口袋里拿了两个,放进卷手中。“乖乖吃饭,奖励一个”


卷满意的接过。


晚上两人躺在床上,魔侧卧用手撑起头问道:“卷,桌子上明明还有其他甜点,为什么非要糖果啊?”


“嘻嘻!你自己猜!”卷卖了个关子。

因为那些东西都不能让我靠近你。

即使眼前摆着数不尽的至宝,却不及你手里的一颗糖。


魔其实也心知肚明“以后要好好吃饭哦!”伸手搂住身边的人。这个家伙真让他操碎了心,每次出差回来他都会瘦一圈。


“嗯!”卷向魔怀里蹭了蹭,脸贴在他的脖颈处。



END


根据买糖果产出的脑洞,我买的糖果里面没果粒,都是我瞎编的🌝🌝🌝磕糖使我失去味觉。


我磕糖,我开心!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