虾滑

我承认,我馋他的三麦腰,还有他的卷头毛

魔卷【我还在啊!】3

原来我鸽了好几天!!

这可不行!我要补上!!!!

凑行数!


不要上升真人!!!!


正文:


“早就!?难道是上一次告白吗?”可那次告白不是很失败吗?根本就不算是告白,什么一起写歌!其实就是个差劲的借口。



“对啊!”卷拿起桌子上蛋糕咬了一口。


“你同意了!!”卷那个时候就已经同意了,自己在干嘛!自己竟然觉得告白方式太烂,和卷一点进展都没有。自己太不是人了。


“我以为你没同意,所以也没什么进展。这段时间也没有好好的在你身边。对不起!”卷在这期间一定觉得他很糟糕,告白之后就没下文了。


“对不起没用,想办法弥补啊!”那次告白之后魔和他的关系一直没进展,让卷一度怀疑自己是恋爱还是分手。所有该发生的都没有发生!


魔犹豫了一会儿“你要我怎么弥补都行!”


“em……”卷拿纸巾把嘴边的奶油擦了擦,甜点已经被吃完了“那就明天早上做早饭,然后叫我起床。”


“这么简单?”魔有点不相信的样子。


“嗯!”卷点了点头,拿起身上的毯子“我有点困了,先睡了”往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
卷回到自己的房间,其实自己心里没有怪魔。虽然他现在才明白过来,但也不晚。而且自己还有点期待明天的早餐,魔会做什么呢?


正在想着,被开门声给打断了。卷从床上坐起来,门外是抱着枕头的魔!?


“魔?你干嘛?”


“情侣不都是睡一起的嘛?”虽然是个问句,却让对方没办法拒绝。


!!!!这就要睡同一张床!!!不是这也太快了吧!(震惊我卷!)这还是那个木头魔吗?


魔把枕头放在他的床上,掀起被子钻进去。


卷还是处于愣神中——


今天是嫌弃他木头次数太多,遭报应了吗?


其实在一边躺着的魔,也很紧张。脑子一直在想:我真是信了飒飒的鬼话,这算什么啊!!我要保持镇定,我们已经是恋爱关系了,睡在一起没什么!


“卷?”魔回头看卷才发现他还坐着。


卷回过神来“啊?”


魔也坐了起来,看着卷“是不是让你觉得不舒服了,我还是回自己房间吧!”飒飒以后再也不信他的鬼话了!


刚要起身,卷开口说:“其实也没觉得不舒服,只是被你突然说要睡一起,有点不太相信。”其实自己也想过和魔睡一起,只是魔告白完就没下文了。自己主动的话,会被讨厌的吧!


看来是自己想太多了。魔是很喜欢自己的,总想着自己的感受。


“卷!我喜欢你!”凑近在卷的脸上轻轻亲了一口。


卷的脸立马红了起来,魔亲我脸了!双手捂脸“睡觉睡觉”迅速用被子盖过头顶。


魔看着卷,害羞也好可爱!


收回前言,飒飒的办法还是有一点用处的。魔也安静的躺在了床上。


某飒突然打了几个喷嚏!:“谁这么想我?”



魔回来前一天——


飒飒是乐队的主唱,魔负责给他们乐队筛选演出。哪些演出可以去,哪些要推掉,这个工作魔一直做的很好!


前几天魔给乐队接了一个校外演出,要提前彩排。所以他们要外出四五天时间,魔便给卷发了条信息。


今天终于忙完了,可以回去了。

魔也觉得自己和卷之间还没捅破那层纸,便请教飒飒。


因为飒飒说过自己可是情场老手。后来被魔改为情场老狗。


接下来放聊天记录——






果然写着写着灵感就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