虾滑

我承认,我馋他的三麦腰,还有他的卷头毛

魔卷短篇【嗜烟如命】

一篇虐文


夜色笼罩着城市,路上的行人依然源源不断。趁着灯红酒绿,也觉得有几分热闹。


而街边的一个身影,显得与这一切格格不入的。


他拖着有些沉重的身体,走在街上。


一件宽松的卫衣更显得他瘦弱,裤子也是舒适的剪裁。头发蓬松,长长的发尾有些微乱,明显的黑眼圈看得出他已经几天没休息好了。


他走进商场,要去选购生活必需品(吃的)。


漫无目的的逛着商场,看着货架上的商品,种类繁多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


就这样边走边看,发现了一个惹眼的东西。卷走过去,拿起那包糖。原来他买的是这个牌子的糖,第一次见到这个糖的包装袋。


拿在手里看了一会儿,以前我确实很喜欢吃这个糖,不过现在,我戒了!!


把糖放回原处,继续漫无目的的逛着。


最后来到柜台前,拿的无非都是些速食。等着收银员一个一个扫描。


等到收银员拿到一盒烟的时候,卷愣了,他什么时候拿的啊!想制止,可是收银员已经扫描过了,卷也就没说什么。


拎着自己买的东西,走出商场。看了看手中的一盒烟,是他最常抽的一个牌子。


自己是顺手就拿了,可是自己又不会抽。摇了摇头,把烟装进口袋。


回去的路上,卷在一家餐厅门口停了下来。抬头看了看,然后走了进去。


卷坐在了老位置上,把手里的东西放在里面。拿起菜单,指了经常点的几样。


最后桌子上剩下的还是那份甜点,依旧打包带走了。卷一手拎着东西,一手拎着甜点走出了餐厅。向着家的方向走去。


开了门,在玄关处换了鞋。开了柔光灯,把甜点放在桌子上,速食一个一个的塞进冰箱。


卷躺在沙发上,整个人陷了进去。电视里放的影片,色彩压抑,但沙发上的人并不关心这些。


脑子里都在想着他的魔先生。前一段时间魔提了分手,卷一百万个不愿意。为什么要分手啊!他们之间也没有误会什么的,明明也没吵过架,也没有不合。可是为什么还是要分手啊!


某天他突然联系不到魔,卷去了他可能去的地方,都找不到他。卷崩溃了,几天都没有休息好。每天都在想着,魔会去那里。


只是分手,但为什么要让他联系不到魔。魔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他了!魔是讨厌他了吗!


卷抱着自己的身体,多希望现在魔突然打开门。然后冲着他一顿说教,要照顾好自己,不许每天只吃一顿饭,就算是写歌写到忘我,也不能忘了吃饭。然后一起吃我刚刚带回来的甜点。

我都听你的,你回来好不好。

只要你觉得不好的地方我都可以改!


卷拿出了那包烟,打开包装,点了一支在手上。熟悉的味道在蔓延开来,似乎这种味道成了他的镇定剂。


任由烟燃烧着,学着魔的样子拿在手中。卷不会抽烟,所以就只是拿着烟。


慢慢地烟烧完了,烟头被按在烟灰缸里,熄灭了。卷擦了擦眼角的眼泪,倒在沙发上,逐渐睡去。


几日之后


房间里速食包装袋遗落满地,周围烟味呛人。

桌子上的甜点也已经腐烂,散发着酸味。


沙发上的人,蜷缩着。轻轻的抬起手臂,摸桌子上的烟盒,里面已经没有了。


卷费力的起身,赤着脚走在地上。把手里的空烟盒扔进满是烟盒的垃圾桶。


在玄关处的台子上,放着一包东西,里面全是烟。卷随手拿了一盒,熟练的拆开。拿出一支烟,熟练的点上。


这一次,他拿起烟向自己的嘴唇靠近。学着某人的样子,吸了一口。比烟味更呛的味道,冲进口腔,鼻腔。


卷重重的咳了几声,眉头也皱了起来。他果真学不会抽烟。


不过他真的离不开这种东西了,他上瘾了。


他戒了糖,抽了烟!





灵感来源:为自己老爸买了一次烟,结果就有这个脑洞了,想不到吧!!!!!

评论(2)

热度(9)